Saturday, March 12, 2005

簡訊遊記(1) - Sin City Miami

03/12/2005

收訊人:Sandy
"霓虹燈閃耀的邁阿密海灘, 熱情奔放的男女踩著Salsa舞步,
想起在瓜地馬拉的IPM, 想起在MOS舞池搖擺的妳,
在這個不夜城, 思念也徹夜未眠. :) "

搭著飛機穿過美國大陸的對角線, 來到東南方的奧蘭多.
開車載著許久沒有見面的老妹, 還有初次見面的冠明,
一行人就這樣披星戴月的來到邁阿密.

下午帶著沒看過NBA的老妹去嚐嚐鮮,
觀賞邁阿密熱火和紐澤西籃網的對決.
歐肥到了邁阿密之後好像沒有以前那麼討厭了,
大概是因為Kobe比他更令人討厭的關係吧 呵
熱火隊黑色和紅色的配色剛好和我的iPod一樣
怎麼可以不買一件回家呢~~

春假的邁阿密實在是貴死人不償命
只不過是住個三星左右的Holiday Inn,
一個晚上要價就將近三百美元
不過看到窗外就是潔白的海灘, 就忘了價錢了



和老妹兩個人打定了主意要去吃海鮮大餐
點了一隻whole fish和一隻龍蝦
老妹果然魅力無窮, 馬上被隔壁的義大利佬搭訕.
住過義大利的老妹自然是要拿出那很久沒用的義大利文出來露兩手.
熱情的義大利人十分好相處, 不知不覺我們兩桌人就聊開來了.
好吃的餐點, 熱情的人們, 造就了一頓愉快的晚餐.

按圖索驥的來到海灘邊的一間club,
想說既然來到了邁阿密, 一定要找一間拉丁風格的舞廳來狂歡一番
走進這間club, 只見所有的女服務生都穿著比基尼
吧檯上不間斷的進行著辣妹或是猛男的舞蹈秀
老妹和我的心中同時浮現一個人: 黃山姆
這地方對山姆來說簡直就是人間天堂啊!
舞池裡的每一個人好像都很厲害的樣子,
還好我的舞技雖然生疏不少, 也還能撐撐場面,
勉強還算能夠帶老妹跳舞.



跳累了, 買了一支雪茄, 走在海灘邊吹風
一起撥了個電話給人在台灣的黃山姆,
看到老妹撥電話給她的男人, 我當然也就打回台灣給了她.
只是, 她的口氣比我想像的還要冷淡
連走在熱帶海灘邊的我, 也不禁一陣心寒



將近午夜時分, 去聽音樂會的氣質男冠明終於重新加入我們的行列.
這傢伙說很少去clubing, 我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要帶他開開洋葷.
看他抱著相機對著辣妹不停的拍照, 嗯, 果然是個正常的男人.

舞池裡, 老妹繼續發揮她的魅力, 引來了個想撘訕的老外.
不過這大概是我看過最遜的搭訕男之一,
不敢直接過來cut in換手, 只敢叫旁邊的冠明來問
跳的時候手好像也不知道該放哪, 挫到極點.

好吧, 我必須承認, 打完電話之後我就顯得心不在焉的,
跳舞跳一跳還扭到了腳.
老妹大概有看出來我無心party, 就提議早點回旅館了,
Sorry guys, we could have had more fun there.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