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0

小王子系列(1) 我知道妳不會忘記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 妳就在我面前 卻不知道 我愛妳

信箱中 妳寄來的信 我一封封都珍藏著
深怕 這一段記憶被抹去
我們彼此稱呼 用只有我們能體會的親暱
因為我們知道 彼此心中 應該都另有其人
我知道妳不會忘記
第一次帶妳出門 因為妳憂鬱
我用狂野的機車載著妳在旗津馳騁
在燈塔下 談心到天亮
我知道妳不會忘記
我倆在鹽埕區的街道上 尋覓小王子的店
在咖啡堪達大點一杯咖啡 一起讀書
我知道妳不會忘記
一同坐在忠烈祠的台階上 看夜景 數紅綠燈
我幫妳搥著背 妳要我帶妳去看"甜蜜蜜"

我深信 這些我倆共有的回憶 仍然存在妳心底
只是 時光流逝 人事已非
我竟對妳 動了真情 而 不知所措
妳 能替我解答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