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0

小王子系列(5) 小王子的一些回憶

關於過去的種種
關於妳和我 相聚的時光
我決定將它命名為"小王子的一些回憶"

回憶 永遠都是甜美的
不論 時光飛逝 人事更迭
更不在乎 心中惦著的人 在何方
原本 妳是我的狐狸 陪伴在我身旁
現下 妳成了我的玫瑰 更讓我癡狂
我曾經有過自私的念頭
用玻璃樽將妳封起來
永遠留在我的星球上陪伴我
但 我知道 妳是愛好自由的一族
這不是妳想要的生活
我 更不是妳尋覓的另一朵玫瑰
於是我撿拾起我們片段的回憶
收在玻璃樽裡面 封緘
然後放縱妳自由呼吸
自由尋找另一片土地 另一株玫瑰

於是 我又找回了 我最需要的狐狸
找回 最初的妳 保有一樽 "小王子的一些回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