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00

小王子系列(3) 給狐狸的一封信

親愛的狐狸:

妳知道嗎?我非常的掛念妳呢
自從 玫瑰出現之後 我就冷落了妳
忘了向妳傾吐心事 忘了和妳一同瘋狂
但 玫瑰已然凋謝
我才發覺 我真正不能缺少的 是妳
沒有別的理由
因為 所有的人罵我 勸我 我只聽從妳的
因為 每當我傷痛 失意 快樂 生氣 告訴我
我只想到妳 妳的笑容 和妳的忠告
但 當我回頭之後 妳只是開玩笑的
妳竟已經離家出走 留下孤單無助的我
我已經誓言 我會忘了玫瑰 好嗎?
忘了那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
我寧可要朋友 不要戀人
但 這時的妳 在哪兒呢?
狐狸 妳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不要拋下我 好嗎?

淚眼模糊的小王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