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0

小王子系列(2) 兩個人的世界

還記得那部電影嗎? Good Will Hunting
電影落幕的那一刻 我淚流滿面
想起了自己的孤獨 一種看似熱鬧的空虛

讀完痞子蔡的"4:55"之後
不知為何 我想起了妳
那是我大學時光中
唯一一段 所謂的 兩人世界
我們彼此擁有共識
我們各自有自己的情感寄託
即使在旁人看來 我們就像是一般的情侶
但妳知 我知 這是一段 超然的友誼
如水晶一般的純粹
少了情感的糾葛 使得相處更加輕鬆自在
我們一同飆車 一同談心 一同唸書 一同玩樂
留下我們的影子 在MTV 堪達大 旗津燈塔 還有小王子

生活的忙碌 增添了彼此的距離
但在這樣的情境下
我竟不斷想起那段時光
就如同Cinderella輕撫自己的耳垂一樣 已經成為習慣
莫非 妳竟已成為我尋覓已久的玻璃杯?

0 comments: